最後更新日期 2024-02-27 ,由 support 進行編輯。

最後更新日期 2024-02-27 ,由 support 進行編輯。

ComfyUI manager 是一套開源軟體,主要的功能是依附在 ComfyUI 底下,讓你可以方便的安裝、刪除和更新其他自定義節點的管理工具。

由於我使用的是 Mac Studio 電腦,因此所有的操作示範都是以 Mac 為主。使用 Windows 的朋友請自行到網路上尋找相關資訊。

安裝方式

同樣是使用終端機 Terminal 來作安裝。你可以在 /Applications/Utilities/ 這個路徑裡面找到終端機這套軟體。

先把路徑切換到 ComfyUI 這套軟體裡面的 custom nodes 檔案夾

cd /你的軟體安裝路徑/ComfyUI/custom_nodes

從雲端下載 ComfyUI manager 這套軟體

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ltdrdata/ComfyUI-Manager

跑完之後,重新開啟 ComfyUI 軟體,在操作介面中就可以看到了。

真的就是這麼簡單。

 


參考資料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