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 2024-02-24 ,由 support 進行編輯。

最後更新日期 2024-02-24 ,由 support 進行編輯。

由於 DaVinci Resolve Speed Editor 是使用軟體升級的設計方式,所以功能將會依照韌體版本不同有所區別或變更。Ver. 1.1
對於剛拿到 DaVinci Resolve Speed Editor 剪輯鍵盤的朋友來說幾個按鍵操作小技巧先讓大家知道:

按下 Press:就是我們平常打字、按鍵盤的方式,按下按鈕就放開。

雙擊、按兩下 Double Press:快速的連續按兩下這個按鈕。這個動作將會觸發按鍵側面的輔助功能。

例如鍵盤左上方的那個按鍵,上面是寫 SMART INSRT,側面是寫 CLIP 字樣。正常一下按鈕就是「Smart Insert 智慧插入」功能;快速按兩下按鈕,就是「Clip」功能。

按住不放 Press and Hold:按下按鈕不要放。

按兩下不放 Double Press and Hold:快速按兩下並按鍵盤不放。

之後將會有完整的教學

 

Leave A Comment